現在舉凡物聯網等新科技應用,到政府公共服務及企業市場行銷,都仰賴大數據分析提高決策的精準度。不少兩岸企業嗅到商機,搶進雲端服務市場,也為今後的兩岸產1對1英語家教老師 龍潭觀音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業合作指明方向。

桃園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

2016年一場兩岸雲端服務的論壇上,阿里雲公共事務部副總裁劉松就預言,兩岸產業合作的下半場將會是雲端晶片和資料中心。兩岸產業合作從硬體走向軟體,甚至連上雲端。劉松表示,未來5年內,雲端運算服務在智慧製造應用領域會有長足發展,是兩岸產業未來可以進一步加強合作的地方。除了智慧製造外,在「互聯網+」的浪潮下,大數據早就滲透到各行各業之中,如零售、金融和醫療等,企業無不希望通過雲端把市場行銷和客戶服務做到位。Adobe廖強雲端數據是未來全球軟體大廠Adobe近年積極布局企業雲端服務,3月也和另一軟體大廠微軟聯合推出Adobe Experience Cloud和 Microsoft Azure等系列解決方案軟體工具,訴求協助企業做精準市場行銷與客戶服務。11日在台發布記者會上,Adobe大中華數位行銷總監廖強就表示,如今不管是線上還是傳統線下業者,都不能不做網路行銷。通過雲端數據分析,將有助於企業做更精準的市場行銷,並進而挖掘客戶更多的需求和服務。就連政府公共服務,也都開始重視雲端數據分析應用。這幾年,兩岸政府把雲端數據寫入政策方針,台灣有國發會主導的《Taiwan 2020(創意臺灣)政策白皮書》,大陸則有工信部的《雲計算發展三年行動計畫》。看準雲端市場大餅,兩岸業者前仆後繼搶進,也不乏巨頭身影,大陸有阿里雲、華為雲和浪潮雲等,台灣有中華電信、華碩集團及台達電等。不過,兩岸業者認為,當前許多傳統製造廠商對大數據的認識不足,且與網路產業的雲服務商之間不夠熟悉,導致兩者相結合的難度變高。對於兩岸產業合作的方向,目前兩岸都具備硬體跟晶片的優勢,華為雲數據中心總經理鄧興認為,應持續合作。畢竟所有軟體更新,都會帶動硬體的創新,如CPU、晶片和傳感器等,這是一種循環的概念。過程中,兩岸應該致力站上整個產業的制高點。(旺報)

大溪雅思補習班比較

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 中壢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balldenn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