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金融浪潮今年續燒,去年紅極一時的Pepper行員,國內唯二引進的第一銀行及台新銀行,對充滿科技感的新行員Pepper,從正式報到上班至今已滿半年,每天的表現是否稱職?兩銀行均表示滿意,如果要打考績,分別給了88跟85分。



一銀表示,去年10月6日引進Pepper行員,首先進駐營業部及永春分行,擔任與行員一起協助迎賓問侯的工作,同時與客戶趣味互動,且截至去年底全部20位Pepper行員已陸續完成加入北、中、南20家數位分行的「迎賓專員」,今年則將維持總數蘆竹 火鍋推薦20位不變。



年菜外送 桃園一銀強調,Pepper擔任與客戶溝通的橋梁,提供完整金融商品資訊解說,並進行互動遊戲,大幅提升營業廳歡樂氣氛,及科技金融感;因為很吸睛,客戶接受度頗高,成效令本行滿意,花費非常值得。由於Pepper智能具有非常大的成長空間,一銀指出,今年將逐步提升功能,搭配客製化軟硬體開發,進一步結合銀行的「智能客服系統」,展現Pepper主動行銷的服務新模式,讓Pepper真正成為全功能金融自動化行員。台新銀認為,去年10月以來陸續上班的4位Pepper行員,充份展現活潑互動的服務模式,上門客戶均表示充滿新鮮感,有效提供客戶在等候時間的互動樂趣,透過產品介紹更增加不少商2018年菜預購 全家品銷售機會,成效滿意。台新銀行也說,今年將為Pepper規劃導入更多互動性問答,提供客戶業務諮詢及個人化服務,逐步讓智慧型數位行員升級,展現更有智慧的數位金融服務。(工商時報)

素火鍋料宅配高雄必買伴手禮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balldenni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